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关于在我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三明恒富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4款产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13
相关文章: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相关农机产销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群众反映,三明恒富机械有限公司HF-3BY-8Q3型田园搬运管理机、福建省顺昌县富农机电有限公司7YR-500G、7YR-400G型山地田园作业管理机、福建省宇辰农林机械有限公司3WX-800型悬挂式喷杆喷雾机等4款产品涉嫌存在补贴比例过高等问题,我处在我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对上述4款产品先行了采取封闭防范措施。

    根据基层调查结果,我处认定上述4款产品补贴比例较高等问题,并要求企业整改。三明恒富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顺昌县富农机电有限公司、福建省宇辰农林机械有限公司按照要求完成了整改。经研究决定,在我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上述4款产品,农机化主管部门在封闭前已经受理的补贴申请,按受理时的补贴标准给予补贴;上述4款产品所在档次的补贴额一览表将作优化调整,对上述4款产品重新进行投档,完成投档等程序后,再实施办理补贴。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9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