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关于对农机购置补贴违规投档有关企业进行约谈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36
相关文章:

各有关企业

我省在开展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第2次审核时,发现部分企业涉嫌存在投档违规行为。根据《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农办机〔2019〕6号)及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违规经营行为处理相关规定要求,经研究,拟对部分企业的产品作出处理(详见附件)。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约谈采取书面答复的方式。请对拟处理意见于2022年1月23日前书面(盖章扫描件)答复,我厅根据书面答复意见,依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等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逾期未答复,视为同意拟处理意见。

联系单位: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邮箱:fjnj87566707@163.com;联系电话:0591-87566707。

附件:福建省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第2次审核违规企业拟处理意见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22年1月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