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关于第三批省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名单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发布时间: 2022-02-15 17:21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闽政〔2019〕8 号)精神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要求,我厅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申报评审工作。此次评审指标主要参考部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标准,并综合考量我省主要农作物种植规模、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机种水平等实际情况,经过县级申报、设区市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闽侯县、仙游县、永春县、诏安县、上杭县、尤溪县、邵武市、霞浦县等8个县(市、区)为我省第三批省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2月23日。

如对公示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传真向厅农机化处实名反馈。 

联系电话:0591-87511593、87603024

    真:0591-87602170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2022年2月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