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关于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部分生产企业信息不规范不准确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发布时间: 2022-02-18 15:57
相关文章:

各有关企业: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中相关指标要求,为使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从业人员等信息更加规范准确,我处委托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研究院,于2021年12月17日-2022年1月12日对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农机生产企业相关信息进行检查。经检查,有154家生产企业存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相关信息不准确、不完善或不规范等问题,具体见附件。

  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农机生产企业相关信息是否规范准确,关系到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有序正常实施,各有关企业要提高认识,立即整改,修改完善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农机生产企业相关信息。我处将对相关问题进行再次检查,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我处将按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处理。

  附件: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生产企业相关信息不准确名单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2022年2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