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邵武举办2022年杂交水稻制种机插示范暨培训现场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08
相关文章:

  2022年7月18日上午,福建省南平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联合邵武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在邵武市沿山镇下樵村举办“2022年邵武市杂交水稻制种机插示范暨培训现场会”,邵武市各乡镇农机站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和水稻制种大户等约 45人参加现场会。     

  现场会上邵武市跃辉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机手示范了杂交水稻制种专用高速插秧机的作业过程,受到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对新型实用农机产生浓厚兴趣。同时,项目实施技术指导负责人温玉珍、夏荣胜、庄玉秀就杂交水稻制种的农艺技术和机械操作技术要领等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     

  本次现场会是贯彻落实《2022年福建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和补短板推进行动实施方案》,并围绕解决邵武市杂交水稻制种全程机械化的关键薄弱环节,开展的一次农机新机具示范推广活动,重点推广杂交水稻制种机插、植保、收获等环节所需机具,促进农机农艺融合,推进邵武市杂交水稻制种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发展。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2022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