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梁全顺总畜牧兽医师在莆田市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会

来源:福建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1-14 15:35
相关文章:

    1113日晚,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指导组在莆田市召开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指导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主持会议。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住建厅等成员单位负责人,莆田市吴健明副市长及莆田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督导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督导情况、问题和建议,研究下一阶段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梁全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对部门职责再细化实化,对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对标规范。就临时检查消毒站、疫点疫区、屠宰场等场所,以及检测排查、消毒、无害化处理、泔水监管等工作标准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要认真落实李德金副省长的指示要求,抓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要求、细致部署、全面落实。二要再接再厉,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封得住、查得实、管得严,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如期解除封锁。三要对标解除疫情封锁的各项标准和要求,提早谋划,及时查找问题和不足,消除潜在的风险,倒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非洲猪瘟歼灭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