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动物防疫网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37
相关文章:

  7月28日上午,根据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统一安排,畜牧水产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挂点领导吴中声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点评。

  会前,挂点领导吴中声副局长又给全体党员作了庄严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题为《重温百年史,铸就忠诚魂》,并组织了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

  会上,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具体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摆问题清单,纠根源,提措施,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中声副局长结合自己近期学习党史实际情况,畅谈学习心得、认真查摆问题,并依次对各党员推心置腹作了点评,要求支委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强调各党员要进一步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加强责任和创新意识,增强主动为养殖场(户)排忧解难,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为我县畜牧水产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在新时期的新长征路上勇往直前。(摄影:易美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