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法治宣传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普法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3-31 14:58
相关文章:

  闽农法函〔2021207 

    

厅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根据厅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制度,结合年度重点学法要求和新颁布新修订的法律法规,现印发《2021年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普法责任清单》。各单位高度重视,把普法融入农业行政管理、监督执法和公共服务的各环节、全过程,通过集中培训、法治讲座、主题活动、以案释法、媒体宣传、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未列入清单的单位也应结合业务工作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推动农业法治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 

  一、制定普法计划。根据普法责任清单,认真制定2021年普法计划,于4月底前报送厅法规处。 

  二、归集普法信息。及时将普法活动相关资料、图片等信息归集上传至福建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专题专栏——农业法治宣传”栏目。 

  三、做好工作总结。专题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报送法规处,半年年度普法工作总结分别于615日前、1120日前报送厅法规处。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20213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