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企业之窗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中国种子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17:22来源:福建省种子管理总站字体:    

闽种协〔20181

各会员企业:

    根据中国种子协会《关于2018年中国种子行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种协〔201813号)精神,我省会员企业只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申报:一是初次申报的种子企业,必须有3年以上生产经营;二是已获得中国种子协会授予信用等级到期的拟升级企业。请你们根据《中国种子协会行业信用评价申报书》格式要求整理相关资料,于73日前将申报书(格式见附件2)寄达我会秘书处。我会将组织专家成立初审小组,对会员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工作。初审合格的,报送中国种子协会信用评价办公室。

    福建省种子协会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49层,邮编:350003,联系人:谢特立,联系电话:0591-87826064.

    附件1、关于2018年中国种子行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种协〔201813号)

         2、中国种子协会行业信用评价申报书

 

                       

                福建省种子协会

                 201855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