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通知公告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18年度省级重点农作物种子企业评选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8 12:32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字体:    

根据《福建省农业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重点农作物种子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农计〔2012285)《福建省农业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 - 2020年度省级重点农作物种子企业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农综〔2018101)要求,在企业自愿申报、企业所在地的(市、区)或设区市(县级区没有设立农业局的)农业局和财政局联合审查推荐的基础上,省农业农村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审。经评审,拟认定科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农友种苗(中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2018年度“福建省列入国家级‘育繁推一体化’农作物种子企业”;福建禾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中厦蔬菜种籽有限公司、福建六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金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旺穗种业有限公司、福建丰田种业有限公司、福建超大现代种业有限公司、厦门文兴蔬菜种苗有限公司、厦门如意种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百利种苗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8年度省级重点农作物种子企业”。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1128日至122。在此期间内,欢迎各界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农业农村厅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种子管理总站 电话:0591-87856096

地址:福州市冶山路24

邮编:350003

E-mailfjseed@126.com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20181128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