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通知公告

马尾、建瓯两区县获第二批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认定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0来源:福建省种子总站字体:    
  

  近日,全国农技中心发布通知,认定江西大家族种业科技园、河南滑丰种业科技示范园等60个基地作为第二批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我省福州马尾区琅岐镇、南平建瓯市东峰镇分别作为蔬菜、鲜食玉米品种展示评价基地位列其中。

  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工作是种子管理事业工作体系的重要职能,我省将按照相关要求,继续优化展示评价工作布局、完善展示评价体制机制、创新展示评价方式方法、发挥展示评价先导作用,将展示评价工作作为加快推进良种更新换代和推进种业振兴的重要抓手。

  我省沙县、仙游两县于2021年获首批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认定。

  附件:全国农技中心关于认定第二批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的通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