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新闻信息

省种子总站赴南平市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05 09:29来源:南平市种子站字体:    
  

  2022年6月28—30日,福建省种子总站阮妙鸿副站长一行赴南平市调研种业创新项目工作开展情况。阮副站长一行先后调研福建圣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双海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永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品种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光泽县良种场省级农作物品种试验站、浦城县种子质量检验室和省级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要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展,规范经费使用开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组同时对福建圣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种业创新项目2021年度执行情况进行考核,查看了项目资金支出台账,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取得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各项任务的开展,二是要加大自主培育的“圣泽901”白羽肉鸡新品种宣传力度,加快推广步伐,三要做好项目资金使用规划,严格按项目预算开支,规范经费使用,建立专账,专款专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