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新闻信息

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公安厅经济侦查总队召开保护种业知识产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1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种业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套牌侵权等违法犯罪行为,营造种业振兴良好环境,812日,厅种业管理处、省农业综合执法局、省种子总站与省公安厅经济侦查总队就加强种业知识产权保护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介绍了我省种业市场监管的基本情况,对当前种业领域行政处罚与刑事处罚衔接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和分析探讨。双方表示要加强部门横向执法联动,建立健全信息共享、会商研判、联合办案等协作机制,对涉嫌犯罪的案件第一时间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对涉嫌犯罪线索明显的案件商请公安机关提前介入、快查快办,共同做好我省保护种业知识产权工作,净化种业市场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