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安全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2019-2022年)项目库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07 11:51
相关文章:

根据《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规划》的有关要求,从2019年起到2022年,我省将围绕培育茶叶、蔬菜、水果、畜禽、食用菌等优势特色产业,全省创建1000个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并从中培育、建成150个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为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质量,我厅拟建立1200个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项目库,并从明年开始每年扶持建设300个,对符合验收条件的项目当年予以验收补助。项目库实行动态管理,各地每年可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库进行微调。

请各地根据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推荐数量分配(附件1)和基本标准(附件2-4),进行筛选,并按产业分别填写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项目库摸底情况表,摸底情况表及电子版请于2019117日前提交至我厅质监处。电子表格可至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专题专栏--质量安全频道下载。

联系人:陈梦茵,联系电话:87824734

电子邮箱:zjc@fjagri.gov.cn

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相关产业联系人:      

种植业处:王和阳,87856090            

畜牧业处:上官琦,87827537        

食用菌总站:羿红,87835223      

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郑秀琴,8780870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