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政策与改革处 发布时间: 2022-05-18 16:30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5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省纪委监委“点题整治”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点题整治”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副厅长钟昌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瞄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合同不规范、个别资产资源被无偿占用等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在深查实纠真改上下功夫,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作为“点题整治”“巩固提升年”,要将“点题整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围绕整治目标,把握整治重点,强化整治举措,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驻厅纪检组、厅政策与改革处负责同志在省农业农村厅主会场参加会议。福清市、新罗区、建宁县等3个县(市、区)作交流发言。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