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厅举办2018年全省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45
相关文章:

  710-12日,全省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县(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约120人参加了培训。梁全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动物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以及我省动物防疫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二是措施再实化。扎实做好强制免疫、监测流调、消毒灭源、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控工作。三是创新再推进。积极探索创新兽医社会化服务、重点动物疫病净化、省市县三级疫控机构合作等工作机制。四是责任再落实。继续实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梁总师还强调要加强兽医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和动物防疫物资储备安全。 

 

  培训班邀请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何继军研究员、中国兽药饲料监察所秦玉明副研究员,省动物疫控中心技术人员分别作专题讲座。省动物疫控中心叶品坤主任对下阶段全省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