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厅举办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智慧园实施方案集中编审会

来源:厅市场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10
相关文章:

8月15日,省农业厅在福州召开省级智慧园项目实施方案集中编审会,省农业厅陈明旺副厅长出席编审会并作部署。陈明旺要求:一是定位要高。各单位要明确项目建设是为了应用,是为了更好展示企业形象,是为了建立现代化线上线下的市场营销体系。二是规范要实。要按企业技术需求建设,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到提升整合,尤其是要探索建立企业数字中心,向数据要效益三是考核要严。加强组织领导,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细化实施方案,建立日常督促检查制度,严肃绩效考核。

       

会议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省农科院专家,莆田鸿达、闽侯荣益、安溪国心、云霄绿洲等2017年智慧园企业代表,以及承担2018年智慧园建设任务的有关县(市、区)农业局经办人员、企业技术人员共42人参会。会上展示了四种智能化管理模式和智慧园企业“一张图”。福建农林大学徐永教授、省农科院赵健所长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数字农业建设意义、省级智慧园“一张图”、技术规范以及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市场信息处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