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厅召开全省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厅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43
相关文章:

  

  831日下午,省农业厅召开全省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收看收听了全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刘琳、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我省应对非洲猪瘟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厅副巡视员邹荣贵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切实采取调运监管、监测排查、生物安全、应急准备、宣传引导等有力有效措施,严密防范非洲猪瘟传入。同时,强调要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从业主体防疫责任等。
  会议指出,在抓好非洲猪瘟防范工作的同时,各地要统筹抓好保发展和保供给工作,推进生猪产业持续平稳发展,保持猪肉市场的稳定供应。
  省公安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林业厅、卫生计生委、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邮政管理局、民航福建监管局、福州海关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农业厅畜牧兽医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县两级农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