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农业综合执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榕召开

来源:福建省农业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18-09-03 11:07
相关文章:

  8月31日,全省农业综合执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智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执法支队负责人、部分省级农业执法骨干参加会议。

  

  王智桢充分肯定了全省农业执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当前和下阶段农业执法工作提出了突出执法办案、深化专项行动、完善监管平台、抓好扫黑除恶、强化履职尽责与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参会代表围绕农资打假、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农资监管平台建设应用以及农业综合执法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如何落实会议要求,更好地做好农业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措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