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两岸农民共庆丰收节--走进福建漳平“大陆阿里山”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57
相关文章:

  9月3日,“两岸农民共庆丰收节--走进福建漳平‘大陆阿里山’”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省农业厅副厅长姜绍丰、省台办副主任郑一贤、漳平市政府副市长陈良斌、漳平台湾农民创园管委会主任颜燕芬等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姜绍丰表示,本次活动于9月9日在福建省漳平市举办,以“两岸一家亲 农友心连心 同庆丰收节 共赢展豪情”为主题,是我省庆丰收系列的首场活动。在漳平台创园与台湾农民朋友共庆丰收,意义大、影响广。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活动筹备情况、台胞同等待遇、园区品牌打造、台湾青年“接棒”等热点作了回答  

  此次活动盛况将于丰收节期间在央视七套播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