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福建省2018年全国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管理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10
相关文章:

   97日,农业厅举办了2018年全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管理培训班培训班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管理培训会议精神,李岱一副厅长参会并作工作部署各设区市农业局分管领导、科教科长,70个项目县(市、区)农业局分管领导、项目管理人员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李岱一总结了去年以来我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大协调力度二要明确考评要求三要提高资金使用率四要提升信息化应用效果五要强化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六要加强经验总结和典型宣传。 

   

  培训班还安排了中国农技推广APP12316手机农务通应用、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等方面的辅导培训,解读了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新罗区、霞浦县、永泰县、永安市4个县(市、区)农业局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