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福建召开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视频会议 部署打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治理这场硬仗

来源:质监处 发布时间: 2018-12-19 10:47
相关文章:

  

 
  1218日,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商务厅、公安厅、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社等部门在福州联合召开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部署要求,传达贯彻全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部署推进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参会并讲话,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相结合,要将打击假冒和引进优质相结合,要将严管重打和宣传培训相结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这场硬仗。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智桢主持会议,省商务厅、公安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洋与渔业局和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五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