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畜牧兽医与生态农业工作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厅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9-02-25 09:35
相关文章:

  222日,省农业农村厅在福州举办全省畜牧兽医与生态农业工作培训班,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出席并讲话。

    

  梁全顺全面肯定2018年全省畜牧兽医与生态农业工作,指出,2019年要扎实抓好防控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省推进、推进生态农业建设提升畜牧兽医监管能力和提高畜牧兽医与生态农业服务能力6方面重点工作 

  培训班作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省推进”和“生态环保督察”专题培训莆田、三明、南平市分别介绍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畜牧兽医和生态农业工作的领导省厅畜牧兽医和生态农业相关处室、厅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150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