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述责述廉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2-22 11:18
相关文章:

 

  2月2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

   

  黄华康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进行点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扎实推进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一以贯之讲政治,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省农业农村系统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担好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扎实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带头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不忘初心勇担当,抓好五大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新一轮农业农村改革开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厅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副巡视员,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以及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