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厅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9-03-11 12:44
相关文章:

  38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厅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梁全顺就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以及中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联席会议精神,做好我省2019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地立即启动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强制免疫工作,5月上旬前全面完成,9月上旬启动秋季集中强制免疫工作,10下旬全面完成。 

   

  梁全顺深入分析了当前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明确防控目标任务,提出了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扎实抓好强制免疫、切实加强监测流调、加快推进疫病净化、严格实施检疫监督、继续强化省际防堵、不断完善应急管理、大力提升养殖场生物安全水平等八个方面具体措施和任务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队伍保障、经费保障、技术保障、物资保障以及强化延伸绩效管理。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省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