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宣讲会

来源: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19-05-24 17:09
相关文章:

   5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宣讲会,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安排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工作。厅党组成员陈东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宣讲会上,陈东荣对预算绩效管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意识;二要突出重点着力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三要强化领导压实预算绩效管理责任,各项目主管处室(单位)要加强对市、县(区)绩效管理工作的指导,切实担起预算绩效管理、评价、监控和跟踪落实的职责。 

  会议邀请省财政厅绩效处专家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厅相关处室、厅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绩效管理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