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孙好勤副巡视员来闽调研现代种业发展

来源:种子管理总站、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30
相关文章:

    
  527-29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孙好勤副巡视员一行3人,到我省调研国家青梗菜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和畜禽种业发展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陈东荣陪同调研。 

  孙好勤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建金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召开了青梗菜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调研座谈会。孙好勤充分肯定了联合攻关项目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资源的收集、共享、利用和关键基因的发掘方面做文章,打牢创新竞争基础;二要在强化体制机制创新上齐用力,创建全国最强创新体;三要在构建共享技术平台上下功夫,服务联合育种攻关;四要在提高国际竞争力、打造民族品牌上下功夫,做强做大种业企业。 

  孙好勤一行还赴光泽县调研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白羽肉鸡繁育推广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