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黄华康厅长到永泰县开展产业扶贫调研

来源:扶贫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 2019-07-24 16:20
相关文章:

   722日,黄华康厅长赴永泰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同安镇占柄村卢峰茶叶基地、金弘顺芋头种植基地、樟坂村骐福生态农业种植基地以及梧桐镇汤埕村仁量中草药种植基地,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农民合作社组建运行和帮贫带贫机制建立等情况。   

   在同安镇召开由县乡村干部、龙头企业负责人和贫困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永泰县产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组还就农业农村部门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乡村振兴首先要产业振兴,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关键要抓紧抓实产业脱贫,要科学定位,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统筹规划;龙头带动,突破短板;整合资源,加大支持,着力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为永泰实现稳定脱贫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厅办公室、扶贫综合协调处负责人及永泰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