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8-07 17:45
相关文章:

 

  8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厅党组书记黄华康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13指导组组长周振华到会指导。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要求,6月下旬以来,每位厅领导以1个老区苏区县为重点调研对象,聚焦老区苏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会上,9位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交流调研方式方法创新、重点问题剖析、破解难题思路,以及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建议,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 

 

  会议指出,大家奔着问题去开展调研,各有侧重,轻车简从,都找准了问题症结,推动解决了一批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要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深化调研交流,提升调研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扎实抓好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抓牢学习、持续深化调研、深入检视问题、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