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19年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优质稻新品种现场观摩与品质鉴评活动在浦城县举办

来源:种子站 发布时间: 2019-09-30 15:22
相关文章:

  9月28日我厅在浦城县举办了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优质稻新品种示范推广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与品质鉴评活动,厅党组成员陈东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东荣充分肯定了我省在优质稻品种选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种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二要深入实施种业创新工程,着力提升我省优质稻发展水平;三要围绕特色农业发展,着力做好特色作物引进、示范和推广工作;四要强化监管,当好种业安全的守护者、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维护者;五要加强种子管理队伍建设。

   

  厅有关处室人员,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种子管理站站长,重点县(市、区)种子管理站站长及相关单位、企业、合作社、种粮大户等共150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