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派驻农业农村系统纪检监察机构与综合监督单位建立工作联系机制情况的调研

来源: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 2019-10-30 11:50
相关文章:

  
  10月23日至102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严志铭带队赴南平市开展调研,召开派驻农业农村系统纪检监察机构与综合监督单位建立工作联系机制情况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联合印发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的《意见》(驻闽农纪监【2019】6号),健全理顺与综合监督单位的监督工作关系的情况;听取了南平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与市纪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等有关情况的介绍;研究提出了开展内部巡察、建立干部网格化精准监督、开展政治生态调研评价、建立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等工作意见建议,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理清了思路。 

  南平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南平市纪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以及有关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