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国农业投资管理综合培训班在我省举办

来源: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19-11-11 15:30
相关文章:

   2019年11月7~8日,全国农业投资管理综合培训班(东部片区)在我省福清市举办,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司长陶怀颖、二级巡视员王衍,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陈东荣、二级巡视员林景元出席开班仪式。

  陶怀颖在开班讲话中强调,机构改革赋予农业农村部门农业投资管理职能,是农业投资体制机制作出的重大调整,是乡村振兴历史使命赋予农业农村部门的重大责任。各地要深入领会中央关于农业投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精神,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解决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抓好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深入学习思考研讨,及时学习掌握农业投资管理的新思路、新观念、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农业投资管理工作。

  来自11个省(区、市)、4个计划单列市和广东省农垦总局的近7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