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第二十届绿博会福建展团成果丰硕

来源: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2 20:30
相关文章: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出席开幕式。   

  

  福建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智桢率参展,230家品牌农业企业带来1000多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福安、安溪、顺昌、平和、建宁、尤溪、邵武等7个市县还专设品牌展区,充分展示了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茶叶、水果、食用菌、笋等名优特新农产品得到参会嘉宾和客商的赞许与青睐,吸引了众多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采购。据统计,现场订单交易额3.2亿元,合作意向金额6.1亿元,拟签订经贸与技术投资合作项目93个。  

  博览会期间,举行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高峰论坛、有机食品市场和发展国际研讨会及各省优质农产品、食材推介品鉴会等一系列活动,我省安溪铁观音、顺昌柑桔等产品在推介品鉴会上大放异彩。我省展团荣获优秀组织奖,88个产品获得绿博会产品金奖11个产品获得有机博览会产品金奖。 

  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到会出席交接仪式,厦门市成为继2018年后再次举办2020年绿博会的城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