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20年全国绿色食品宣传月福州站活动隆重开启

来源: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29 17:09
相关文章:

   728日,由中国绿色食品中心支持,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福建省绿色食品协会、福州市农业农村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承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2020年度全国绿色绿色食品宣传月福州站启动仪式暨绿色优质农产品线上带货活动在省广播影视集团演播厅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智桢出席并致辞。 

  王智桢充分肯定了全省绿色食品发展的显著成效,指出近年来标准体系完备、质量边界清晰的绿色食品已经成为我国健康、安全、优质食品农产品的代名词,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不断增加,目前全省有效的绿色食品产品达805个,并创建了15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茶叶、蔬菜、水果、食用菌、水产品等主要认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王智桢强调,通过举办绿色食品宣传月启动仪式、创新直播带货等营销方式,使绿色食品走进千家万户,以实实在在的订单,带动供给侧,满足需求侧,让绿色食品优质也优价,叫好又叫座,让""字号福建绿色优质农产品享誉八闽,走向全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