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现代种业重点工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1-02-04 11:21
相关文章:

   2月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现代种业重点工作视频培训班,深入贯彻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农业农村工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总结我省“十三五”以来特别是2020年现代种业工作成效,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东荣出席并讲话。

   

  陈东荣指出,“十三五”期间,我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不断加强,品种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供种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种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种业企业实力不断增强,种业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现代种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陈东荣强调,2021年要在加强系统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加强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强化良种繁育保供,提高种业监管服务水平,完善品种管理体系,做好优质绿色品种展示评价推广,推动现代种业创新发展,打好种业翻身仗。

  会上,三明、屏南、光泽、武平4个农业农村局作经验交流。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单位)和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