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钟昌华副厅长出席福农优品端午购物节活动开幕式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02 18:40
相关文章:

  6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高速公路集团、供销社在永泰青云山高速服务区联合举办“福农优品 乐购高速 ‘供’享美好——端午购物节活动”开幕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钟昌华出席并致辞。

  钟昌华指出,近年来,我省始终牢记嘱托,走特色路,打特色牌,切实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围绕优势产业,加快创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产业强镇、“一村一品”专业村,打造了一大批区域公用品牌和福建名牌农产品,福建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1月“福农优品”启动展示展销以来,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持续热销,有力促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举办端午购物节活动旨在帮助全省各地优质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让好产品卖出好价格、带来好收益,进一步打响“福农优品”品牌,夯实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开幕式活动现场举办“福农优品”展示展销。厅产业发展处、市场与信息化处质量安全监管处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农业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