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召开农业农村信息化合作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08 08:41
相关文章:

    6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就农业农村信息化开展交流座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明旺、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舒兆平出席座谈。

   

  陈明旺对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数字农业、数字乡村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我省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

   

  舒兆平感谢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省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林景元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铁塔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晓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