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22年度全国绿色食品宣传月福州站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53
相关文章:

   6月16日,“春风万里·绿食有你”——2022年全国绿色食品宣传月福州站启动仪式在三坊七巷隆重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袁忠贤出席并致辞。

  袁忠贤充分肯定了全省绿色食品发展的显著成效,强调“福”字号绿色食品已成为福建农业的重要标志和靓丽名片,举办宣传活动旨在搭建平台,广泛宣传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共享绿色食品发展成果,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和支持绿色食品事业,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消费绿色食品的良好氛围,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持续增效、农民稳步增收。

  活动现场为2021年度福建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2022年绿色食品获证企业分别颁发牌匾、证书,通过现场展示展销、直播带货等方式,线上线下观看量超150万人,观众点赞、转发、社群互动超3.3万人。

  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同志、绿色食品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展企业、采购商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