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厅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22
相关文章:

  6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厅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营造对党忠诚、担当作为、为农服务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懈奋斗。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上“七一”党课。

   

   

  会议强调,庆祝党的生日,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学细悟,用心领会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对党忠诚必须绝对纯洁、不能掺杂,必须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必须矢志不渝、初心如磐,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对党忠诚的检验标准,对照检视,校准言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要创先争优,积极践行对党忠诚的使命担当,坚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108名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