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牵头举办“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分论坛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7-06 17:57
相关文章:

  7月5日,《摆脱贫困》出版30周年暨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在福州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举办“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分论坛。

  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部分省的市县政府负责同志,一起重温《摆脱贫困》这一光辉著作,围绕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深入探讨了摆脱贫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实现共同富裕有效衔接的实现路径,对福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出了思路建议。大家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摆脱贫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福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努力走出具有福建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副厅长袁忠贤参加并主持分论坛。分论坛以视频形式召开,宁德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