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7-29 18:19
相关文章:

  7月25日,省农业农村厅在长汀县南山镇中复村举办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袁忠贤出席并讲话。

  袁忠贤指出,农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重要农产品的产量和质量安全。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行为,持续推进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切实保护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 

  活动邀请了近30家农资生产、销售企业展示展销优质农资,宣传科学使用农资方法,现场受理假劣农资投诉举报。袁忠贤一行还检查了农资销售门店,了解农资供应情况。 

  厅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龙岩市长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龙岩市各县(市、区)农业综合执法人员、农资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