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

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8-01 17:30
相关文章:

  7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寿宁县下党乡举办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全省农业农村系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强、副厅长袁忠贤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牢学习教育,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三不”一体推进反腐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充分认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意义,筑牢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健全“不能腐”的制度机制,打造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 

  会上还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业务专题培训,三明市、寿宁县、长汀县、德化县农业农村局作交流发言。 

  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部分新任党支部书记、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