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黄书荣副厅长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8-05 18:01
相关文章:

  85日,按照省直机关“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教育部署,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书荣以《永葆对党忠诚 奋力干事创业》为题,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忠诚教育专题党课。

   黄书荣指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和政治品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政治基础,是推进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必须绝对、纯粹,见诸行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书荣强调,对党忠诚就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当推动事业发展的“实干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要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的“工作者”,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常态化开展“两直两前”调研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农民获得感满意度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做党纪国法的“维护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