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8-17 08:25
相关文章:

  816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为我们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供了最权威、最经典、最系统的理论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农”工作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要对标对表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全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在家的厅党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省管、厅管巡视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作书面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