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8-26 18:00
相关文章:

  826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积极搭建平台,做好人文关怀,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