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茶叶加工赛项福建省选拔赛在福安举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8-26 18:21
相关文章:

  823-25日,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茶叶加工赛项福建省选拔赛暨福建省第二届茶叶(绿茶)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安市举办。

 

  本届赛事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福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赛事采取理论考试拼配比拼和实操考核方式进行,旨在选拔培养我省茶业加工技能人才,推动“多彩闽茶”高质量发展。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代表队参赛,产生金奖、银奖、铜奖各1名,优胜奖3名,前5名选手将代表福建参加全国总决赛。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林景元、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涛出席比赛。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种植业管理处、省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