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黄强组长上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9-01 17:32
相关文章:

  831日,按照省直机关“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强以《全面深入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为题,为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黄强组长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是看齐追随的“政治法”、引领使命的“基本法”、协同履职的“体系法”,必须深入学习领会,系统贯彻落实,以忠诚之心、奉献之行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黄强组长强调,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使命任务,“当铁匠”,做到贯彻党的意志主张最坚决、献身党的事业最无私、践行党的纪律规矩最自觉;要“生旺火”,做到“添柴”而不“抽薪”,“升温”而不“降温”,把各方力量调动起来,把严的氛围营造起来;要“打快刀”,做到选好材质、把握火候、反复打磨,打造可亲可信可敬过硬队伍;要“斩乱麻”,做到在胸怀“国之大者”上更加彰显担当、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更加坚决彻底、在强化体系治理上更加释能发力。 

  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省农业科学院监察审计室有关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