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3-12-26 21:27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12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梁全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以确保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为底线,以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提升乡村建设水平、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为重点,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强化农民增收举措,进一步明确目标、谋划项目、细化举措,形成工作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秋冬农业生产,加强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强化农业农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