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暨春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4-01-30 11:14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1月2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老同志工作通报暨春节慰问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省农业农村保持了稳中有进、稳定向好的良好态势,为全省发展大局发挥了“压舱石”作用。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厅机关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当好老同志的“服务员”,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上,厅领导集体慰问了老同志,向老同志表示新春祝贺。

  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级退休干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