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两直两前”千村万户调研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4-02-18 17:17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2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两直两前”千村万户调研实践活动动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要求,落实省委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深学争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敢为争先,全力争进位、争突破、争支持,攻坚克难、创新创造,不断争创一流业绩;要聚焦实干争效,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上见实效,在确保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上见实效,在提升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水平上见实效,扎实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制度,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增加基层和群众负担,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纪律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出席,各处室、直属单位副处级(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及全体调研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